十月的橘子洲

我闭上眼,酣睡云间的歌

© 十月的橘子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解释一下,玉人谣一开始是打算写历史向的,所以前面几章用了很多史实相关的信息,但是后来因为剧情需要,历史向圆不回来了,所以我跟审稿的小姐妹商量了,我自己也考虑了很久,放弃了历史向。

比如豹房不是武宗继位就有,而且应该在宫外;比如正德元年没有河南大旱;比如刘瑾应该是武宗继位五年后才被诛杀;比如夏皇后原本是白衣出身,她的父亲夏儒是在她做了皇后之后才封了庆阳伯;比如后面要出场的一些人物有历史的名讳没有历史的结局。

我特别高兴有小可爱认真地读我的文找逻辑,我是个逻辑至上的人,对我来说逻辑不严密的文就是不好的文。但我能力有限,做不到处处严密,所以如果你们发现有不通的地方,可以直接批评指正,只要是对的我一定改。

😂😂😂不要对我抱太大希望,我只是三观里逻辑至上,我的水平还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。如果大家介意的话等完结后我理一理哪些是历史向的内容,哪些是我胡诌的😂😂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