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十月的橘子洲

十月的橘子洲

 

【井生井】我的金主是个设计师 1

权谋写累了,来点轻松的

关键词:娱乐圈AU,有包养情节(仅限主角之间)

注意避雷

以下是正文——


Chapter 1.


初夏,松江码头——

 

江风猎猎,气氛胶着,男人穿着棕色的皮质背心,咖啡色的卷发蓬松着,露出白皙的额头,手里握着一把长刀,正指着对面领头人的脑门。

 

“胡奇,你以为爷跟你客气呢?今儿这松江码头,就得变成我洪家的地盘,你们兴隆馆,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!”

 

“呦呵?洪家二当家的口气不小。”胡奇拎着根棍子,回头瞅了一眼自己身后百十来号兄弟,笑得得意得很,“一个人单枪匹马敢这么跟老子说话?马上废了你信不信?”

 

罗浮生轻笑,面上平静得很,甚至有几分轻蔑,琥珀色的眼睛漂亮得好像上好的香槟酒:“那废什么话啊,动手不就得了?”

 

罗浮生说完,一刀砍在不知道何时绕到他身侧的小喽啰肩膀上,然后长腿一伸,一脚就把没反应过来的胡奇踹出了两米远。胡奇大怒,吆喝人就开始了一场混战。

 

“卡!”

 

随着导演的声音,场上的人都停下了动作,罗浮生的助理罗诚跑上前去,一面接过他脱下来的马甲,一面递了小风扇上去。

 

“浮生啊,表现不错,不愧是当红小生,打戏也这么出色,啧,这么长的镜头居然能一遍过,太厉害了!”导演看着摄像机啧啧称赞。

 

罗浮生天生就是个上道的人,插科打诨溜须拍马玩得是顺手就来,闻言咧嘴一笑,恭维道:“哪儿有张导说的那么好,没您这么好的执导,我一小演员自己干哪儿行啊,您说是吧?”

 

好听话谁都爱听,更何况还是出自一个粉丝过两千万、据说背后还有金主的男主角嘴里说出来,那导演更是受用,嘴都不知道咧哪儿去了。

 

罗浮生是刚拍了一场打戏,着实有点累了,不想客套那么多,跟导演随便哈哈了几句,就拿着剧本在躺椅上躺下。

 

“哥,Arno发消息说,井先生昨天的飞机回国,估计今天晚上九点多就到景苑别墅了。”

 

罗浮生拿剧本的手停了一下,抬起眼睛看了罗诚一眼:“回就回呗。他要我过去吗?”

 

“没说,”罗诚倒是表情诚恳,“除了说井先生今天回国之外,其他的一句都没提。”

 

刚二十四岁的罗浮生如今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,长得帅,演技好,性格也平易近人,刚出道没多久就拍了好几部男主角的戏,还提名了视帝。有媒体猜测过,说罗浮生背后有金主,不然怎么能这么顺风顺水,可无论是长相、性格、人品还是业务能力,这人实在挑不出任何毛病,又抓不住他被人包养的证据,只能捕风捉影地发点有的没的,也没什么人相信。

 

但几乎没有人知道,罗浮生是真的被包养了,金主就是悦成娱乐的老板井然。三年前,罗浮生刚从电影学院毕业,在导师的介绍下去参加了一个圈内人的酒会,想借机结交一些人脉,在那里遇到了被一个小明星下了药的井然。当时罗浮生一下子就被井然迷住了,他是第一次见到长得这么好看的男人,明明是一身死板的黑色西装,却浑身上下透着一股艺术家的气息。那时候的罗浮生还是个正义的有志青年,想着两个大男人出不了什么事,就把井然救回了他酒店的房间里。可被下了药的井然显然是不挑嘴,还力气极大,再加上罗浮生实在是被美色冲昏了头脑,半推半就的结果就是俩人一夜疯狂。直到第二天井然醒来给他签了一张支票,罗浮生才知道,这个看起来文弱书卷气的美人,居然是自己刚刚签下的悦成娱乐的老板。

 

罗浮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胆子拒绝井然的支票,也不知道怎么会对自己的老板一见钟情,他向来胆大包天,这事上也不例外,居然敢跟井然谈条件。

 

“井先生需要一个情人吗?随叫随到的那种。”

 

井然鬼使神差地答应了,可能是因为昨晚的经历回忆起来还不错,也可能是因为某只小狐狸笑起来实在太好看。

 

.......

 

井然回到景苑别墅,开门进屋,迎接他的是刚从厨房出来,一手端了一碗粥的小美人。

 

“井先生回来啦,吃点东西吧!”罗浮生把粥放到餐桌上,接过井然手里的行李箱放回客厅,言笑晏晏,“知道井先生不喜欢吃飞机餐,我就准备了点饭菜,你放心,除了这粥其他都不是我做的。”

 

井然看了一眼餐桌上极漂亮的菜和点心,就知道不是他做的——罗浮生除了熬粥和卖相不太好的家常菜之外,几乎不会做饭。但罗浮生很了解他的喜好,不管是外卖还是去订餐,都很符合他的口味。

 

“最近这部戏拍的怎么样?”

 

可能觉得气氛太冷清了,井然在餐桌前坐下,难得关心了一句。罗浮生依然是那假面皮一样灿烂痞气却完美无瑕的笑,开口就是奉承。

 

“有井先生这个金主,哪儿会有我不顺的事。”看着井然夹了一口虾仁,罗浮生才动了筷子,“您这次在国内待多久?”

 

“短时间内不会走了,”井然皱了皱眉,似乎不是很喜欢他这番话,“意大利那边的圣天使桥项目结束了,我打算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国内。”

 

乍一听到井然会留下来,罗浮生突然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不开心。外界对井然所知的是他国际知名设计师的身份,很少有人知道他就是悦成娱乐的董事长。罗浮生跟了井然三年,算是井然身边待的最久也最亲密的人了,他见过他的各种样子,慵懒的、认真的、狠厉的、稳重的,但无论井然做什么是何状态,永远都是带着一副清冷自持的面具,甚至在床上情动的时候,除了生理导致的面色潮红之外,只有那双乌黑的眼睛陷入漩涡的样子才有几分端倪。

 

罗浮生不想承认,从见到井然第一眼起,他就陷进去了,可他从来都捂得严严实实的。他知道井然的底线,井然有很严重的洁癖,包括感情和床事,所以他只包养了罗浮生一个人,只是为了解决必要的生理问题,他绝对接受不了、也不会允许一个被包养的金丝雀对他动了真感情。

 

罗浮生一跑神,气氛就有些沉默了,井然是个话很少的人,极少主动开口。两个人就这样相对无言地吃完了一顿饭,直到井然放下了筷子,罗浮生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身份。

 

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罗浮生脸上那虚伪的笑差点没保持住,颇有几分欲盖弥彰的收拾了碗筷到洗碗机里,“井先生你先坐一下,我去给你放洗澡水。”

 

“怎么?我留在国内,不高兴?”

 

罗浮生一惊,眨眨眼睛,秒换了一副极开心的笑脸:“怎么会?井先生在意大利可是天高皇帝远,有人想难为我一个小演员那不是分分钟的事吗?等你在国内不走了,那我可就有大靠山了!”

 

看他手舞足蹈声情并茂说得跟真的似的,井然冷嗤了一声。罗浮生在他面前总是这副仿佛万事不关己的笑,那双漂亮的眼睛一弯,带着主人本身的痞气,笑得像只狡猾的小狐狸,可就好像什么事儿都走不到心里。

 

井然懒得拆穿他,打量了一眼,看他还穿着黑色长裤和挽起了袖口的蓝色休闲款丝绸衬衫,慵懒地靠着皮质的椅背,面上的笑容愈发和煦温润,乌黑的眼睛里却闪出一丝危险的光芒,看得罗浮生突然后背一凉。

 

“不用放水了,刚好你也没洗,一起洗吧,省时间。”

 

“?!!!”

十月的橘子洲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十月的橘子洲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